close

※入手價為2750(並非預約),地點是統一元氣館一樓的game淘(是這個名字吧?)
※為了這款遊戲我把PSP升到3.67了(就是官方的3.67),然後我覺得自己有病。現在我要等●解了。(別問)

這筆錢的來源是我拼命跟老爸說:「我買了PSP四年,扣除最初的那次之外沒買過遊戲啊!」
這樣,得來的。

好了,來開箱吧。

DSCN2192.JPG   
先來張昨天人品爆發後一擊中的的轉蛋普。(50元,地下街))
(我抽的這個50,不知道為什麼其他店都60就那家50)
頭上的小鳥跟壽屋第二彈的那個比例一樣…到底在大什麼?(汗)
(都變成小雞了吧。)
(還有,等到我拿到薪水我還是會去買壽屋,等我啊壽屋!)
(不過還要印本……前提是不要窗掉,雖然我對這種事情實在是…)

接下來是重頭戲。

使用相機:Nikon S620(銀)
拍攝地點:自家電腦桌。(我原本想拿到房間拍的,可是房間是黃光,色差會完全偏掉。)

  DSCN2193.JPG   
電腦前燈光調整有限,反正Staff不是重點就這樣拍了。
這是大盒子跟特典CD,大盒子裡面有特典盒跟遊戲盒。特典盒裡面有特典,遊戲盒裡面有遊戲(廢話)

DSCN2194.JPG
特典盒跟遊戲盒。
裡面放的東西就是特(ry(強制終)

DSCN2195.JPG   
遊戲盒背面,順手拍一下這樣。

DSCN2196.JPG   
娘子!快跟牛魔王出來看UMD!!(?)
說明書跟UMD,不得不說IF社這次防盜做的真不錯。居然逼得我出錢買正版。
然後UMD大概會在NGP出來之後變成可以賣給收藏家的骨董稀有品,就當作紀念吧。

DSCN2197.JPG  
特典們,有點歪掉。
最上面的那個是樞軸吊飾,大家可以看得出來好像哪裡怪怪的,我們等下就可以知道原因。
底下那十張應該也算書籤,不過材質跟樞軸書籤差很多。(老實講,那十張就只是張紙而已……)

話說那十張書籤我本想把它像撲克牌一樣排成一列,但你知道的,十是偶數,所以調整上有點困難。
(什麼意思?因為偶數沒有中位數啊[你不是考完了嗎?])
哦還有,我沒有調整過順序,拿出來它就是這樣排。

DSCN2199.JPG     
嗯,等到我把它轉過來之後我才發現他原來應該是放直的。
我真是遲鈍啊……(欸)
這就是只給你一條線,看你下面想掛誰wwww
人物就是樞軸組這樣。(不過我應該……不會拿出來用吧。

 

 

最後一張是私心。

DSCN2198.JPG   

雖然本人是絕對的普匈派,但不討厭奧匈。
還有我不得不說這三個人真的是絕對無敵鐵三角。(為什麼要講的很像雷●王?)

 

那麼,以上。
其他的事情等我完整玩完遊戲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十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