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H文但我這次不鎖了。
※普(女)洪(男)這樣,名字設定內有,人物性格亂七八糟、集體崩壞。

洪=加里歐‧海德瓦里(設定是伊莉莎白的弟弟)
普=約爾妲‧拜爾修米特(ユールヒェン我不知道怎麼翻,基爾妹妹,路德姐姐)

加里歐後宮=你們(奧姐普姐)都是我的翅膀模式。

附註:這篇根本沒劇情。

加註:法蘭西斯對不起...........|||||||||||||||||||||



「你不知道嗎?我之所以會跟她睡,是因為你跟法蘭西斯睡的關係啊。」
加里歐將她壓到柔軟的大床時這麼說,也算回應她的質問。
剛才他一如往常的在星期六的夜晚敲了她的房門,迎接他的卻是憤怒的她。

「你昨天跟那女人睡了吧?」
她怒氣沖沖的說,絲毫沒有掩飾情緒的意思。

「我為什麼不能睡我的女人?」
於是他這麼問,嘴角浮現再輕浮不過的笑容,將她壓到床上,回到最初的對話。

他曾是那個學院的風雲人物,擁有各式各樣的稱號,而他在學期間跟她在一起,
離開學校後卻突然多了一個大小姐當未婚妻,而且他還真的娶了她。

她茫然的不是自己被甩,而是加里歐有天突然到她面前叫她到他身邊。

三人行?這算什麼?她當場甩他一巴掌,他卻還是那樣笑著。
然後她被他吻住,被他侵犯,卻完全沒有任何厭惡感。從那時候她就發覺自己不
行了、離不開他了 。於是他進住他的家,並且見到他那名彬彬有禮、頗有教養的
未婚妻。 

 之後莫名奇妙的進入這樣的生活,星期一、三、五他在他未婚妻的房內過夜,星
期二、四、六在她的房間過夜,他信誓旦旦的跟她說他跟她什麼事都沒做,但她
昨晚經過他房間時卻聽到了只有在進行床事時才會發出的呻吟聲-- 

 加里歐一手壓制住她的手,另一隻手剝掉她的衣物。
掙扎是沒有用的,他的動作明顯表示。

「但那時候你在房間外面做什麼?約爾妲。」
加里歐這麼問 ,「為什麼不直接走呢?」

她沒有回話,只是咬緊下唇,憤恨的眼神盯著他,他笑了。
「真是的,用那種聲音來自慰不行哦。」
在她的耳邊他如此低語, 他一手拉下已經被體液濡濕的底褲,未經任何前戲就直接
將手指插進她的穴口,或許是已經習慣的關係,她並沒有感受到痛楚,反而是興奮
感不斷湧上。

「你白痴啊!…為什麼我要用那種聲音來自……啊、啊啊…」她話說到頭卻又不敢說
下去, 或許是她還留存著一點點的羞恥心的關係。聽見從喉中冒出的呻吟聲,她急忙
再次咬緊下唇抑制著。

他抽出手指,黏稠的愛液隨著手指的抽出滴落。
「那麼接下來要幹嘛你應該再清楚不過了吧?」

他讓她動手拉下褲頭拉鍊,看著她掙扎卻又無法逃離這一切的神情,他滿足的笑著。

「這樣才對嘛,約爾妲。」



抱歉,沒有後續。
因為我的腦袋就到這裡為止,所以真的沒有後續。

只是想描述一下昨天在噗浪上近乎神經的妄想...如果真的開後宮大概就變這種關係。

還有那句「我之所以會跟那個女人做,是因為你跟XX作的關係啊。」
原句來自草.摩紫吳(避個檢索XDD)....不要問我這是誰,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十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