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學院→W會社設定有、普匈夫妻設定有。
※Cage is opening.


「你在看什麼照片?」一天在家,她好奇的湊近他身邊。
他沒有轉頭,只是翻閱著眼前的相冊,她跟他之間的滿滿回憶盡在眼前,這些都令他捨不得轉頭。

「欸,你看。」基爾伯特指著貼在相冊左上角的照片,她跟他神情緊繃的穿著舊式禮服站在一起的合照。
伊莉莎白伸手欲遮,卻被基爾伯特抓住手臂,「有什麼好遮的啊!你跟本大爺在W學院的時候只有拍過這張合照耶!」

他還記得那天是W學院的學園祭,那是身為高三生的他們最後一次的機會。
他跟她那時候維持著情侶關係,而且基爾伯特已經宣布離家,家業交由弟弟繼承。

這是在「那個風暴」發生後的事情。

那天她跟他一起逛到了南塔,法蘭西斯不曉得在玩什麼花樣,把戲劇社的服裝都搬了出來。
『唷,甜蜜的小情侶,要不要拍張照啊?』 

雖然是問句卻不容許抗拒,法蘭西斯跟一旁幫忙的安東尼奧將兩人拉到衣櫃前面,由法蘭西斯親自挑選衣服
塞到他們手中。在這期間他們連半句話都沒得說,後來被各自帶開換好衣服之後就被迫拍下了這張照片。

那也是他們在學期間唯一一張一起拍的照片。

『拜爾修米特公爵和公爵夫人』

相片的左下角被法蘭西斯帶著惡意與祝福(?)的題字,華麗的墨水字跡至今都留在相片上。
想起來還是覺得好笑,那時兩人看到彼此的裝扮都愣了一下,照相時的表情更像是兩支呆頭鵝。

「你那時候是怎麼想的?」回到現在,她從後面攬住基爾伯特的頸子,頭靠在他的頸間。
「……」基爾伯特選擇沉默,但耳根卻有點紅。
「說嘛。」她催促,撒嬌似的語氣。在這種方式下他也只能乖乖就範。

「你、你當然是什麼時候都很可愛啊!」他闔上相簿,起身走回房間,「本大爺要去辦公啦!」
「嗯,我等下就進去--」

她在他背後用極細的聲音喚了一句:

「等我喔,親愛的老公。」


【完】 

--

後記:

普匈夫婦日常,設定年齡雙方皆28歲,結婚三年。
內部有使用本家梗。 

 雖然是某篇小說的後日談,不過反正這裡沒什麼人氣所以無所謂。

偶爾寫這樣子的甜文也不錯。
 總之就是一個被老婆吃得死死的老公...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十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