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菅原弘行&神取遙奈,其實從小學到高中為止都是同班同學。(能力分班制)
※因為弘行老是喜歡跟遙奈說一些垃圾話所以万里才會討厭他。
※不過弘行是班上的前三名,遙奈則是穩定的吊車尾。 

這是發生在我們高中二年級冬天的事。

「喂,菅原,神取又沒來,你知道怎麼了嗎?」
「嗯-?」

為什麼要問我啊?
我一邊轉著筆一邊側頭望向已經全副武裝準備回家,表情似乎頗為困擾的班
長,忍不住皺起眉頭。
雖然說我跟遙奈的關係似乎常讓人誤會,可是那也只是因為我們常聊天而已。
硬是要說的話我們的感情的確比一般的同學好上許多沒錯,不過同班長達11年
感情要壞到哪裡去呢? 

「大概又生病了吧。」 隨口回答。不知道為何班長似乎很能理解的樣子,點了
點頭就離開了我的位置。

又。
是啊,遙奈從我認識她開始就體弱多病呢。不過也因為這樣所以讓万里那傢伙
立志考上醫學院,其實為何不直接去看醫生比較快呢?啊,對了,因為這樣万
里就得被迫跟遙奈分開了嘛。

某個角度來講,分開的話只會病得更重。

在心裡做了一串其實沒什麼道理的推論後,我自座位上站起身。看向教室的窗外。
雪花片片飄落,從早上開始就這樣了。

這是今年的初雪。
最近天氣變化劇烈,遙奈該不會是因為這個受寒了吧?
嗯……去看看她好了,順便把今天的筆記拿給她,不過我想她應該會像往常那樣
,拿了之後只看一次就丟在旁邊吧。

我一開始還以為她有什麼過目不忘的記憶力,但那確實只不過是走馬看花而已。
但只靠這樣,遙奈還是A class的成員--嘛,雖然是個吊車尾。

搞不好她是天才?有時候我會忍不住這麼想。

扛著書包走到高中部校門口,此刻離放學時間已經過了快半小時,校門口幾乎沒人,
而小曜跟早已司空見慣的一輛黑頭賓士似乎早已在大門口等了許久。
「不好意思,小曜,這天氣還讓你等。」真是的,起碼撐把傘吧。我用手撣去她
黑色西裝雙肩上薄薄的一層積雪,到底是等多久了啊?

她嘴角微微上揚,打開了車門,讓我坐進溫暖的車內。

等到她坐進來關上車門後,車子引擎發動。
「……小曜,抱歉,今天我想去神取家一趟。」
「遙奈小姐今天又沒去學校了嗎?」
「嗯,我去拿筆記給她。啊,高三今天有活動嗎?」
「雖然沒有,不過万里小姐似乎得留在學校幫忙學生會的活動才行。」

是嗎?雖然碰到也無所謂,但不要碰到万里對我會比較好。
我真的很怕那個看到我就燒的傢伙……。

「司機,麻煩下一個路口左轉。」

我簡單的下了指示,讓車在下一個路口往神取家的方向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十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