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到了神取家家門前,原本想要動手按門鈴的,卻
被留在門前的兩雙男用皮鞋吸引了注意力。

啊,糟糕了。

「明天再拿筆記過--」「鷹司神拳!!」「唔喔!!!」
還沒在門口把自言自語說完,迎面而來的就是熟悉的拳頭。

啊啊,為什麼呢。

「鷹司學長……後面的是水無月學長吧,兩位怎麼跑到神取
家了?還有為什麼要揍我?」 我是真的莫名其妙,誰會想到
一到人家家門口就被揍啊!

只見鷹司學長笑了笑,「啊,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潛意識裡
面就有一定要揍你的印象(※)存在,你是拿筆記來給遙奈
的嗎?東西拿來了,你可以滾了。」

「不,只留下兩位男性跟同學相處的話我這身為同學的就太
過分了吧?」
「你也是男性啊,菅原,還是說你何時閹了?」

……真的是一輩子都不想跟這個人說話啊,如果可以的話。
我看向在鷹司學長身後輕輕嘆息的水無月學長,僵在這裡也
不是辦法,我決定繞過這兩人直接進入神取家的玄關。

不是別苑就還好,神取家在住宅區這邊的房子只是普通的兩
層洋房,一進去上到二樓就可以到遙奈的房間。

不意外的是兩位學長也沒有阻攔我--大概一開始就沒有阻
攔的意思,雖然還是不曉得為什麼鷹司學長要揍我。

到了明顯是遙奈房間的門口(房門是粉紅色的,嗯,我想万
里是不會使用這顏色的。),我舉手輕敲房門。

"叩"、"叩"

我還沒開口,裡面就傳來略為虛弱的嗓音:「弘行嗎?…
…可以進來哦。」

啊,果然知道是我嗎?
手握上門把,轉開。

躺在粉紅色床上的遙奈坐起身,雙頰似乎因為發燒的關係而
通紅,室內的空氣有點悶。

「嗯--」

我毫不猶豫的走向窗邊,拉開粉紅色的窗簾,打開了窗戶。

「好冷!」「不過這樣應該對你比較好哦。」

轉頭看向因為懼怕寒冷而將衣服更加往上拉的遙奈,我苦笑。
「……弘行,下雪了嗎?」遙奈突然抬頭起來,茫然地看著
外頭問。

「今年的初雪哦,你沒來學校真可惜。」
我將書包打開,拿出裏頭的筆記,放在她床鋪旁的粉紅色茶
几上。

「下了整天嗎?」
「剛才才開始下。」
「那今天不去也沒關係嘛。反正,万里也很忙。」

……雖然早有心理準備沒錯,不過上學並不只是為了讓你跟万
里在一起的哦。實在很想這樣說,不過對方畢竟是病人,所以
還是作罷。

低頭看向手錶,雖然進來也不過十五分鐘,沒講到幾句話,不過
時針也快指向六了。

也就是,万里快到家的時間。

「我該走了。」我邁步走向門口,「學長們似乎在樓下的樣子,
你知道吧?」
「不知道的話很奇怪吧……」

也對。

「哪,弘行。」

在離開門口之前,我被她叫住。
沒有回頭,只是站在門口聽她說話。

「雪很漂亮,謝謝,謝謝你打開窗戶。」
「……就算我不打開,也只不過是打開的人變成万里而已。
更何況,其實你比較希望打開的是她吧?」

這樣你就有藉口撒嬌了吧?我沒有回頭看向她,只是忍不住嘴角
上揚。遙奈,滿腦子只有她姐姐的遙奈,大概,那個窗簾也是算
計的一部分吧。

「嗯,所以其實遙奈有點生氣哦。」遙奈用輕柔的語調說著。
「『但是道謝是禮貌哦。』,万里是這麼說的,對吧?」

她沒有回話,而我也就這麼離開了她的房間,走到底下的玄關。

「兩位學長也辛苦了,在万里回來之前都要當看門犬。」
「還是一樣嘴巴利啊,小鬼,不過你也就那張嘴而已啊。」

難得的,鷹司學長替我拉開了門。
我走出大門,熟悉的黑頭車已經在那裏等候。

小曜也站在那,這次拿著一把傘,因為下雪的關係。
我走到她身旁,站了一會兒。

「怎麼了嗎?少爺。」
「……沒什麼,我想,這次的初雪還是下久一點比較好吧。」

畢竟有任性的小公主在期待她的王子,在讓她看到這場雪啊。
我抬頭望向遙奈房間的方向,窗簾跟窗戶又再度被關了起來。

真是無可救藥的傢伙。
我獨自呢喃後坐上了車。

 

不過,能跟自己最喜歡的人是這種關係,還真令人羨慕啊。

【初雪‧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十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